注册

泰北清莱特色度假酒店——清莱传奇度假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清莱传奇度假酒店(The Legend Chiang Rai Resort)位于湄公河沿岸,拥有泰国兰纳(Thai Lanna)建筑特色,设有1座无边游泳池和1间带户外理疗室的Spa及康体中心,提供覆

清莱传奇度假酒店(The Legend Chiang Rai Resort)位于湄公河沿岸,拥有泰国兰纳(Thai Lanna)建筑特色,设有1座无边游泳池和1间带户外理疗室的Spa及康体中心,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gendResort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均拥有现代装饰,设有1间天然石制户外淋浴。开放式Sala起居区拥有俯瞰河流或花园的大型窗户。

客人可以在Wine Casa酒吧和餐厅享用精致的美食。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游览附近的寺庙。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Legend Chiang Rai度假酒店距离清莱镇(Chiang Rai Town)和湄角高尔夫俱乐部(Mae Kok Golf Club)不到2公里,距离清莱机场(Chiang Rai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提供前往机场的班车服务。

官网:https://www.thelegend-chiangrai.com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