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钟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钟塔自2009年落成以来,就成为了清莱市区最醒目、最金碧辉煌的地标。白天,全部以金黄色打造的钟塔在阳光照射下闪耀着夺目的光彩;晚上,投射灯自下而上照射在塔身之上,呈现出一种静谧庄严的气氛。每天晚上7-

钟塔自2009年落成以来,就成为了清莱市区最醒目、最金碧辉煌的地标。

白天,全部以金黄色打造的钟塔在阳光照射下闪耀着夺目的光彩;晚上,投射灯自下而上照射在塔身之上,呈现出一种静谧庄严的气氛。

每天晚上7-9点整点,这里都会上演声光秀,搭配“清莱之歌”的音乐背景,钟塔会随着灯光幻化成不同颜色。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19:00-21:00的整点会上演声光秀

地址:Jetyod Rd and Thanon Baanpa PragarnRd, Chiang Rai, Thailand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