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美斯乐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美斯乐村是泰国重要的茶叶生产基地和旅游圣地,素有“泰国春城”、“中国村”之美称。泰北孤軍93师官兵及其后代很多都生活在这个地处泰国北部山区的美斯乐,在美

美斯乐村是泰国重要的茶叶生产基地和旅游圣地,素有“泰国春城”、“中国村”之美称。

泰北孤軍93师官兵及其后代很多都生活在这个地处泰国北部山区的美斯乐,在美斯乐除了华人外,还有5个泰国少数民族。

台湾著名作家柏杨所著的《异域》及据此改编的由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异域》都是描写生活在美斯乐的中国人在异国他乡自力更生、顽强不息的奋斗过程。

虽说他们身处异国,但我们还是能看到他们赤忱的爱国之心,那儿的墓地全部都朝向北方,那儿有他们心中的家乡——中国。

地址:Mae Salong, Chiang Rai, Thailand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