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黑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黑庙也叫黑屋,是泰国艺术家设计Thawan Duchanee建造的“死亡”主题的私人博物馆。清莱有“白庙”也有“黑庙”,据说分别

黑庙也叫黑屋,是泰国艺术家设计Thawan Duchanee建造的“死亡”主题的私人博物馆。清莱有“白庙”也有“黑庙”,据说分别代表生存和死亡的表述。白庙和黑庙并不是真正的庙。是两位现代艺术家倾其一生兴建的“艺术作品”。

因为泰国是佛教国家,艺术家在兴建中融入了大量的佛教内容。由于他们鲜明的个性和艺术造诣,问世就引起轰动,一下子成了著名的景点,并带动了清莱的旅游业。根据形式的不同人们也给起了完全相向的名字“白庙”、“黑庙”。并把白庙誉为“天堂”,黑庙则是“地狱”。

在这些漆黑的内室里,陈列的都是年已70多岁的ThawanDuchanee费劲毕生精力搜集的各时期的兽骨、屠杀工具、祭祀用品、标本、皮毛等。

开放时间:09:00-12:00, 13:00-17:00(12:00-13:00关闭,工作人员休息)

地址:Moo13, Tambon Nang Lae, Chiang Rai, Thailand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