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实力加冕 一品景芝·芝香被授予峰会指定用酒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峰会的召开,给青岛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对景芝酒业而言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景芝酒业将依托峰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

6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仪式上授予一品景芝·芝香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授予景芝酒业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

据介绍,青岛峰会成果丰硕,引发世界关注,此次授牌旨在充分体现对赞助企业为上合峰会提供大力支持,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峰会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的感恩和回报。

盛世盛会,芝香迎宾。为迎接峰会上的四方宾朋,凸显“中国气质、山东形象”,打造更加靓丽的山东名片,早在青岛上合峰会各项工作筹备阶段,景芝酒业便主动表达了助力上合峰会的意愿,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2018年5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举行,经过层层把关筛选,景芝酒业正式成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一品景芝·芝香作为官方指定用酒被委以款待世界各国嘉宾的重任。

成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企业登上世界外交平台,这是对景芝品牌形象、产品品质、行业领导地位的权威认可,不仅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把握发展机遇、展现“中国气质山东形象”,进一步接轨世界、走向国际化的印证。

作为中国芝香白酒创领者,景芝酒业近年来致力于讲好“中国白酒故事”,积极探索中国芝香白酒的价值研究与引领,积极参与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一品景芝·芝香作为峰会指定用酒,成为增进上合组织成员国家友谊嫁接桥梁,展示了中国芝香的魅力,彰显了中国白酒的匠心阳光酿造之美。

峰会的召开,给青岛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对景芝酒业而言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景芝酒业将依托峰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凭借“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气质、山东形象”的品牌实力,积极参与到国家及世界的交流,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创建、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