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点赞济南暴雨中迅速行动 抢险救援!


来源:齐鲁网

6月26日,央视CCTV-13《共同关注》栏目播发《暴雨红色预警!路段积水河水上涨》,雨情就是命令,央视点赞济南各方迅速行动,抢险救援!

原标题:83秒|暴雨红警,央视点赞济南迅速行动,抢险救援!

齐鲁网济南6月26日讯 6月26日,央视CCTV-13《共同关注》栏目播发《暴雨红色预警!路段积水河水上涨》,雨情就是命令,央视点赞济南各方迅速行动,抢险救援!

25日晚21时45分,济南市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24小时内,济南市最大降雨量达到了153.5毫米。暴雨导致河水上涨,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有车辆和人员被困。当地迅速组织人员抢险救援。

暴雨导致济南市天桥区部分地段积水严重,有两位八旬老人被困家中,26日早晨6点多,救援人员接警后到达现场救援。由于积水路段的情况复杂,再加上两位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救援人员利用冲锋舟将这两名被困老人救出。

微信截图_20180626211658.jpg

在济南市市中区的玉符河,暴雨导致原本干涸的玉符河水位暴涨,深处达2米以上。暴涨的河水将之前停留在河道中用来清理河道的几台挖掘机淹没,并将河道边工作人员住的箱式板房冲到河道内,26日凌晨3点多,住在板房内的一名工作人员醒后,发现自己被困其中,救援人员利用金属拉梯将这名被困人员救出。

微信截图_20180626211542.jpg

25日下午17点左右,山东化工厂东侧的新黄路上有车辆被困积水当中,济南当地的志愿救援队的队员们知道后,赶到现场,利用自己的私家车将被困积水中的车辆拖出,截止到凌晨四点,救援队队员们分别对济南市内容易积水的桥洞和路段进行了排查,协助交警救出了上百辆被困的车辆和车中的人员。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