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在被世界杯鬼畜广告所支配吗?圣得西夏装帮你静静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世界杯比赛了将近一个星期,最精彩的无疑是C罗的那一脚梦幻开局,最费解的无疑是德国队爆冷门输给了墨西哥队,而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无疑是比赛前后刷屏洗脑的雷人广告。首当其冲的就是旅游APP“马蜂

世界杯比赛了将近一个星期,最精彩的无疑是C罗的那一脚梦幻开局,最费解的无疑是德国队爆冷门输给了墨西哥队,而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无疑是比赛前后刷屏洗脑的雷人广告。

首当其冲的就是旅游APP“马蜂窝”,黄轩和唐僧重复着毫无意义的对话“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为什么要先上马蜂窝”。光是回想这段对话,我就想化身孙悟空冲进电视屏幕给唐僧一拳。

紧接着是BOSS直聘,一群求职者模仿球迷摇旗呐喊主题口号“找工作,求职加薪,上BOSS直聘,直接跟老板谈”,一群群涂着绿白相间的油彩却表情麻木的面孔,如同机器人一样的重复嘶吼着口号,我相信这一幕已经成功载入无数小朋友的童年阴影系列。

我想,这届世界杯的广告是在致敬老字号“恒源祥”,也是充分借鉴了近年来流行的鬼畜文化。但重复并不意味着有趣,刷屏也无法正确的输出企业自身的文化价值。

看完了这么多辣眼睛的广告,让圣得西新款服装带你静静心。

正如新西兰国家队的前中场和鞋类品牌Allbirds 的创始人Tim Brown 在接受GQ 采访时曾评论道,“足球制服不像篮球橄榄球或者棒球,它有一个明确的血统, 一个公认的男装形式,如T 恤和Polo 衫。”

夏季时尚系列由韩国设计师金荣灿先生担纲设计,款式上有圆V领,有领T恤等多种选择,满足各种体型与时尚场合的着装需求。服装材料以棉麻、桑蚕丝和水垂记忆棉和丝光棉为主,轻薄柔软,吸汗透气,穿着舒适。这一季的夏装颜色多样,采用天然材料,融合颠覆性的印花和时尚款型,不拘一格,风格自成一派,给你一个时尚、舒适的夏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竞技场上,德国队服采用黑白的简单配色,看起来简洁大方。炎热的夏天最适宜一抹清爽的白色,圣得西带来渐变印花T,搭配透气的休闲裤,穿着活力十足。

黄色代表着活力和希望,巴西队服的黄加蓝更是经典配色。球员们穿着球服在绿茵场上挥洒下闪耀的汗水,来自*的观众们在看台上一起欢呼雀跃,这便是竞技运动的魅力所在。日常生活中,黄色是带来辨识度的时尚色。舒适透气,手感细腻的圣得西T恤可以内搭和叠穿。无论是看球还是工作,都让你感觉轻松舒适,造型时尚感满分。

在葡萄牙和西班牙比赛的第4分钟,身着红衣的C罗为葡萄牙赢得1-0的梦幻开局!鲜红的球衣衬着黝黑的皮肤,现年33岁的C罗俨然是球场上神一般的存在。圣得西2018夏季水垂记忆棉T恤柔软亲肤,吸汗透气。耀眼的红色加上个性的印花图案让人眼前一亮,建议搭配牛仔裤或暗色裤装,张扬的活力中透出稳健。

时尚、轻松、舒适,是圣得西品牌的核心理念,共享共创、轻装轻生活,是圣得西的品牌使命。轻生活是新青年最好的诠释,年轻的时光如夏花般绚烂,也如夏花般短暂,年轻人们在这段时光中应该积极进取,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创造轻松自在系列服装的同时,圣得西主张的更是一种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服装为人们带来时尚体验的幸福感,而生活方式,则代表着人们生活品质、生命层次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