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推智能家居品牌“华为智选”,上海三思球泡灯入选首批产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6月22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与上海三思等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迈出3月

2018年6月22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与上海三思等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迈出3月份AWE发布的“百亿计划”中最关键的一步。在这次大会现场,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品牌——华为智选,旨在通过华为HiLinK生态与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和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灯具是消费者家庭的首选,所以首期华为智选推出的产品都与灯具有关。而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彩色球泡灯,以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了华为智选品牌首批发布的智能家居单品。据悉,上海三思彩色球泡灯可以连接华为智能家居,手机控制冷暖色温、调节1600多万种颜色,同时支持多种情景模式,具有远程控制的功能,被称为“最好玩儿的灯泡”,是智能家居新生态中一个典型的小代表。

华为HiLink生态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HiLink生态倡导“打破藩篱、专注特长、共建生态”的开放体系,旨在联合开发者、硬件厂商、服务提供商打造智能家居美好体验。能够参与华为智选品牌的企业,均为智能家居产品领域的佼佼者。而据华为消费者BG 智能家庭领域总经理闪罡介绍,品牌、品质、体验华为智选的三大立身之本。以上海三思为例,它既是业界顶级的LED厂商,又是美国时代广场LED屏幕和港珠澳大桥照明的供应商,在为HiLinK生态带来前言科技、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和华为形成品牌价值叠加之势。

目前,伴随家电单品加速智能化,以智能家电为交互接口的“智能家居”逐渐成为家电行业炙手可热的概念。然而,受制于行业标准缺失、平台接口互不兼容、智能单品联通受阻,使得国内智能家居生态进展缓慢。

华为HiLink生态通过全面布局云、端、边、芯的领先优势,不断牵手优秀的开发者、硬件厂商、服务提供商等合作伙伴,加速推动智能家居从单品智能向群体智能迈进。

据悉,华为HiLink家庭云平台,以HiLink智能路由、SDK、生态伙伴产品硬件为基础,由HiLink联盟认证,通过智能家居APP实现智能操控,从而实现智慧家庭的体验。预计2018年底,HiLink生态将会引入70多个品类的500多款智能家电产品,在全国1000多家零售体验店销售,不同领域的独立品牌形成的微生态共同组成了HiLink的新生态。

围绕HiLink生态建设,华为推出了“百亿计划”,将在To B和To C两端双重发力,用“连接”为消费者构建全场景的智慧生活,未来通过平台建设、渠道开放、生态共享等方式赋能生态伙伴,加速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