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告!日照临时调整C201路部分运行路段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公告!日照临时调整C201路部分运行路段齐鲁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从日照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因汪黄线(大沈马庄至三庄镇路段)封闭通行,致使途经该道路的C201路(日照至莒县)城

原标题:公告!日照临时调整C201路部分运行路段

齐鲁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从日照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因汪黄线(大沈马庄至三庄镇路段)封闭通行,致使途经该道路的C201路(日照至莒县)城乡公交无法正常通行。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对该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原汪黄线(山海路-335省道)和335省道(汪黄线-龙山高速路口)往返暂停运行,调整为山海路经旅游路、335省道至龙山镇往返运行,其他运行路段不变。临时撤销“三庄交管所、范家楼村、范家楼村西、夏家岭东、夏家岭西、官庄村、竖旗东、竖旗车站、大刘家沟村、庞家店村、前石沟崖村、平柳河村、徐家山子村”站点。

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和发车间隔不变,原335省道乘客可选择在山海路(大沈马庄至任家口村)就近乘车。

闪电新闻记者刘九省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