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父亲节”贵宾客户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4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父亲节”贵宾客户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活动以我国传统文化体验和儒学教育为主题,聘请了孔子研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4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父亲节”贵宾客户感恩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2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活动以我国传统文化体验和儒学教育为主题,聘请了孔子研究学院教授进行了儒学主题讲座,欣赏了古典建筑和中华传统舞蹈,随后,在教授的带领下对汉族食礼进行了体验式学习。活动过程中穿插互动环节,教授与客户对儒学进行探讨和交流,整个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济宁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贵宾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