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孙波行长对济南城建李国祥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是中信银行独特的竞争优势,

6月2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孙波行长对济南城建李国祥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是中信银行独特的竞争优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整合集团协同资源和总行产品优势,紧密围绕济南城建集团实际经营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双方还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济南首位度提升,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李国祥董事长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国祥董事长表示,济南城建集团正处于经营发展的黄金时期,承担着济南北跨战略的基建重任,今后希望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是济南市六大平台中最大的平台,此次签约有利于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为银企双方开启全方位业务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