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营业室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份,建行济南铁道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网点员工走进社区,发放的宣传折页帮助居民明辨各类理财产品广告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6月份,建行济南铁道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网点员工走进社区,发放的宣传折页帮助居民明辨各类理财产品广告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进行正确合理的金融消费,引导其通过“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五步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网点近期领社保卡的客户较多,在给客户提供积极有效的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宣传普及如何正确合理的进行金融消费,帮助客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重点向老年客户群体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增强客户对自己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也进一步提高了建行的良好企业形象。

(鲁启轩)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