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设立“爱心驿站”创良好营业环境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威海分行完成网点“爱心驿站“设置工作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推进建设银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增进与社会公众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关系,根据总行、省行

威海分行完成网点“爱心驿站“设置工作

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推进建设银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增进与社会公众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关系,根据总行、省行进一步深化营业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的要求,建行威海分行在分行营业部、珠海路支行设立了“爱心驿站”。

每个网点“爱心驿站”有单独的区域,且单独设置饮水设备和爱心座椅。在网点室内、外制作了“爱心驿站”标识牌,于6月15日开始服务客户,收到客户好评。

今后,该行将不断完善“爱心驿站”的服务设施,扩大服务范围;加大“爱心驿站”宣传力度,为更多的环卫工人、交警的等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泰安分行东岳支行开展服务演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为持续推进上级行服务规范化活动,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服务水平,建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夯基础提质量促发展服务再上新台阶”活动,于近期利用晨会时间开展了营业室全员规范服务演练。

演练主要针对服务流程标准化内容,将文明用语、手势进行反复演练,把服务变成员工良好习惯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实现规范服务程式化、无漏洞;同时,还针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高低柜等不同岗位,设置了各种场景进行实地服务演练,以增强员工主动责任意识和岗位之间配合的默契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通过这段时间的演练,该行前台服务流程得到了优化,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水平和质量得到切实提升,使客户在建行得到了更加舒适、高效的服务体验。

烟台塔山支行班后大扫除创良好营业环境

为打造良好的营业、办公环境,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建行烟台塔山支行对营业环境进行整治,进行全行大扫除,对营业网点进行彻底清理,大厅内外、高柜低柜直至仓库全面打扫,确保没有卫生死角。然后按照定位管理要求对网点物品、家具的摆放进行调整。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支行及营业网点面貌焕然一新。

(毕凯丽)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