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旅游惠民进校园 公益惠民零距离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活动现场,针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广大师生在旅游法规、出游常识、产品线路、宾馆票务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答疑工作

原标题:济宁:旅游惠民进校园 公益惠民零距离

暑期将至,又将开始学生出游的旺季。近日,由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和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导游协会联合举办的“济宁旅游惠民活动进社区”活动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启动。活动现场宣传了济宁旅游惠民卡的惠民力度、办理方式和使用方法,并推出现场办理送充电宝的活动,让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广大师生了解济宁的惠民工程,使更多学生能就近享受更为优质的旅游服务。

“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宣传和推广济宁的旅游惠民政策,同时也能为高校师生带来实实在在的旅游惠民出行方式。”济宁市旅游发展委负责人表示,此举也将进一步带动“济宁人游济宁”的热度,推动济宁“旅游强市”建设。据了解,在此后一个月的时间内,进社区活动还将深入到济宁市其他高校开展旅游惠民活动宣传。届时,各高校师生将有机会获得济宁市旅游发展委专门定制的“旅游惠民卡”充电宝等福利。

据了解,旅游惠民工作是济宁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之一。济宁市旅游发展委通过扩大景区范围、取消假期限制、开展网上办卡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惠民旅游服务。同时,济宁市旅游发展委联合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济宁市交运集团开通了济宁主城区至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构建便捷的旅游交通体系,满足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端午节前,济宁还启动了“百万市民游乡村”直通车,实现景区与乡村旅游点的互通,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出行,让更多的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针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广大师生在旅游法规、出游常识、产品线路、宾馆票务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答疑工作。据悉,“济宁旅游惠民活动进社区”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其他高校、社区和商圈进行惠民宣传推广,活动方式将更加丰富多彩,使旅游建设成果最大限度惠及千家万户,让百姓切身感受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