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组织“金榜题名”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父亲节邂逅端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渤海银行德州分行“金榜题名”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拉开序幕,两场讲座合计160余人参加。活动特邀国内资深高考志愿填报及政策形式分析专家,从

在父亲节邂逅端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渤海银行德州分行“金榜题名”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拉开序幕,两场讲座合计160余人参加。

活动特邀国内资深高考志愿填报及政策形式分析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在平行志愿填报,如何避免志愿填报的误区和陷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等方面,给予考生及家长详细的解析及指导。

讲座现场,该行还开展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向家长介绍了孩子入学后学费生活费账户的最优选择等。

此次讲座,为家长、学生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志愿填报信息,深受好评;同时渤海银行添金宝借记卡一分起存、活期便利、货币基金收益功能,非常适合作为学生日常生活费账户使用,广大家长学生表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办理。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