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举办“父爱如山祈祝福 万水千山粽是情”厅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提升厅堂营销效果和品牌影响力,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持续开展厅堂活动日系列活动,在父亲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于6月15日在厅堂举办“父爱如山祈祝福万水千山粽是情”客户活动。活动期间,

为提升厅堂营销效果和品牌影响力,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持续开展厅堂活动日系列活动,在父亲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于6月15日在厅堂举办“父爱如山祈祝福万水千山粽是情”客户活动。

活动期间,凡前来该行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可现场领取贺卡,为父亲写下节日祝福语,编辑内容发送朋友圈,即可领取粽子。为做好客户预约,该行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LED屏等渠道进行了预热宣传,现场共60多位客户前来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客户在浓浓的节日和亲情氛围中,体验到该行对客户的用心服务。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