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明湖社区支行开展“珍爱存款 粽情渤海”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社区平安建设,6月15日,渤海银行济南明湖天地社区支行携手某居委会开展“珍爱存款粽情渤海”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社区居民聚在一起现场包粽子,亲身体验、一同感

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社区平安建设,6月15日,渤海银行济南明湖天地社区支行携手某居委会开展“珍爱存款粽情渤海”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社区居民聚在一起现场包粽子,亲身体验、一同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气氛。

活动开始前,该社区支行负责人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资管新规下发后金融市场情况,引导客户合理配置家庭资产,理性投资,并重点介绍该行大额存单、贵金属等产品,同时设置有奖问答、客户满意度调查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积极响应,对该行产品兴趣浓厚。在包粽子过程中,居民热情高涨,互相分享学习和制作的喜悦,一时间各种形状的粽子开始成型,各有特色,活动现场四处洋溢着端午节特有的粽香。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到了“邻里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