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走进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走进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该行现场向学生们讲解校园“毒贷款”的种种危害及存在的风险,提醒学生们树立科学的消费观,以学业为重,理性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走进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该行现场向学生们讲解校园“毒贷款”的种种危害及存在的风险,提醒学生们树立科学的消费观,以学业为重,理性消费;告知学生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认清实际借款成本,不要被表面低息宣传蒙蔽,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珍惜个人信用,保管好个人身份等信息,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要纵容不良平台暴力催收。

此次宣传,为青年学生讲解了借贷消费的正确途径,远离非法校园贷,深受广大青年学生好评。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