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循着上合足迹,芝香盛宴在碧海蓝天的青岛再次绽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醉美中国芝香盛宴”围绕一品景芝·芝香美酒六大独特价值,将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将传统融入时尚

6月10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落下帷幕,“一品景芝·芝香”作为峰会指定用酒亮相上合峰会,款待四方宾朋,实力展现“中国气质、山东形象”。

资料图

继亮相峰会之后,中国芝香再次绽放青岛!

6月20日“醉美中国芝香盛宴--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在美丽黄海之滨——青岛胜利召开,共赏芝香价值,唱响芝香发展故事。

资料图

这是中国芝香白酒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举,也是中国白酒行业的一件大事。

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先生致辞

资料图

本次芝香盛宴,亮点纷呈,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丽的酒都景芝,传承着五千年的酿酒文明,飘溢着齐鲁大地的淳朴与豪放。

资料图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没有贵客不开坛,没有美酒不成席。齐鲁大地,美酒飘香。

资料图

勤劳智慧的景酒人肩负起鲁酒代表香型——芝香发展大旗,坚守工匠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不断拓展芝香白酒研究的新领域,在生产技术、健康技术、芝香价值研究方面取得了新的科研成果,代表了目前芝香行业研究的最高水准,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提升了鲁酒价值形象和行业地位,成为中国白酒品类创新和价值创领的标杆,为中国白酒香型品类的研究,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价值样本和创新典范。

资料图

景芝酒业作为山东省白酒行业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高品质的白酒,引领白酒消费新时尚。先后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质量大奖,是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对景芝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2017年又成功推出“阳光酿造”体系,与消费者真情互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表明景芝酒业对产品质量的绝对的自信。

资料图

此次芝香盛宴推出战略新品一品景芝芝香20年和芝香15年,更是符合白酒市场消费者再次升级的大趋势。

资料图

“中国芝香一品景芝”“在山东喝芝香”体现出了好客山东情怀,传播了“好酒小杯喝”健康饮酒理念,塑造了一品景芝的“省酒形象,国酒气质”。

资料图

“醉美中国芝香盛宴”围绕一品景芝·芝香美酒六大独特价值,将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将传统融入时尚、潮流、轻奢的品牌元素,创新迎合了精英群体对感知时尚、轻奢魅力的深度互动体验需求,丰富了品牌内涵、延伸了发展机遇,开创了芝香白酒高端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