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眼鼻整形学术会暨海峡“鼻需整救”公益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美丽人生,不容败“鼻”,海峡“翼基金”启动鼻整形援助基金,帮助那些有需要的求美者,如果你也经受着隆鼻失败的困扰,请关注我们“海峡鼻需拯救”行动,重拾美丽自信。

6月16日-17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高峰实战论坛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完美启幕。在现场,海峡整形的权威学术和公益之心亮点泉城。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从山东众多医美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会唯一技术协办单位,并在现场被大会授予“鼻整形培训基地”荣誉,海峡“鼻需整救”公益活动也同步启动。此外,本次交流会的鼻整形教学实操也安排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进行。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现场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本次大会参会人数近200人,来自山东乃至全国各个医疗整形机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中国非公整形与美容专委常务副主委郭树忠教授、山东省整形外科重点学科带头人蔡景龙博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邵英教授等中国整形美容届权威专家来到了大会现场。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吴银堂院长、李德庆院长、谢燕燕主任、徐永主任也作为巡讲团嘉宾受邀参会。 

济南海峡美容整型外科院长、“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获得者吴银堂

医美行业精英齐聚济南

6月16日上午,由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高峰实战论坛于济南召开。本次大会参会人数近200人,来自山东乃至全国各个医疗整形机构。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在大会发言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中国非公整形与美容专委常务副主委郭树忠教授、山东省整形外科重点学科带头人蔡景龙博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邵英教授等中国整形美容届权威专家来到了大会现场。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吴银堂院长、李德庆院长、谢燕燕主任、徐永主任也作为巡讲团嘉宾受邀参会。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为大会致辞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在大会中表示,2018年,将是中国美容整形飞速发展的一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将走进各省市,通过举办眼鼻整形巡讲及实战培训班等,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现场图

本次大会在专注技术交流的同时,鼓励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推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通过本次大会,与会者将了解并展示眼部整形与鼻部整形领域最前沿的理论与技术,获取更多的临床与实践实操经验,同时本次大会也将促进同行业间的友谊与合作。 

中国“鼻整形培训基地”落户海峡整形

同时,由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联合发起的“鼻需整救”公益救助活动的启动仪式,也在本次大会开幕式上举行。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给济南海峡美容整形授牌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从山东众多医美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会唯一技术协办单位,并被大会授予“鼻整形培训基地”荣誉。 据悉,本次交流会的鼻整形教学实操也安排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进行。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说:“很多女性朋友想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是一些非法机构、非法医生、非法产品的存在,却对她们的美丽健康造成伤害。我们希望通过与媒体和协会联合启动“鼻需拯救”公益整形救助活动,邀请整形行业领域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下,帮助那些鼻整形失败或者需要整形援助的女性,让她们享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服务。 

现场图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吴洪树向记者表示,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能从山东众多医美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会唯一技术协办单位,并被大会授予“鼻整形培训基地”荣誉, 是对海峡技术实力的认可和鼓励。同时,由于海峡整形的硬件条件优势,本次交流会的鼻整形教学实操也被安排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进行。 

现场图

吴洪树也对海峡近几年对行业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吴洪树说,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作为全国连锁品牌,也是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单位,是三正联盟的发起单位,自创立以来一直严格自我规范要求,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海峡整形在鼻整形技术方面,在全省范围内也非常优秀。 

海峡“鼻需整救”公益照亮泉城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向记者表示,很多女性朋友想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是一些非法机构、非法医生、非法产品的存在,却对她们的美丽健康造成伤害。山东非公医疗协会、海峡整形通过联合启动“鼻需整救”公益整形救助活动,邀请整形行业领域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下,帮助那些鼻整形失败或者需要整形援助的女性,让她们享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服务的同时,重新找回美丽自信。同时海峡整形“翼基金”将启动鼻整形援助基金,帮助那些有需要的求美者。 

现场图

关于必须整救活动的细节问题,翟院长也作了解答。翟院长说,只要是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或者家庭困难需要鼻整形援助的人,都有机会得到鼻整形援助基金的帮助。报名者经过医院的评估之后,会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减免50%—80%的费用。 

资料图

只要是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或者家庭困难需要鼻整形援助的人,都有机会得到海峡鼻整形援助基金的帮助。报名者经过海峡整形的评估之后,会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减免费用。 

美丽人生,不容败“鼻”,海峡“翼基金”启动鼻整形援助基金,帮助那些有需要的求美者,如果你也经受着隆鼻失败的困扰,请关注我们“海峡鼻需拯救”行动,重拾美丽自信。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