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节约成本,乳山这家烧烤店食材这样“生产”


来源:齐鲁网

夏天是吃烧烤、喝啤酒的好季节。威海乳山有这么家烧烤店,老板和员工不仅在烧烤营业时忙得不可开交,半夜收摊后还会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寻找最新鲜的食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标题:为节约成本,乳山这家烧烤店食材这样“生产”

齐鲁网威海6月20日讯 夏天是吃烧烤、喝啤酒的好季节。威海乳山有这么家烧烤店,老板和员工不仅在烧烤营业时忙得不可开交,半夜收摊后还会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寻找最新鲜的食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微信图片_20180620090701.jpg

记者从乳山市公安局官方微信@乳山警方在线了解到,日前威海乳山夏村派出所破获了一起辖区内系列盗窃家禽、大蒜案件。经调查,烧烤店老板张某夫妻二人和员工尹某为了节约烧烤店成本,多次到村里盗窃村民种植的大蒜和养殖的家禽。据悉,烧烤店员工尹某还是个盗窃惯犯,曾多次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公安机关调查。谁想在被张某雇佣之后,却变成烧烤店老板的“好员工”,与老板一起偷窃村里的家禽、大蒜。

目前,张某、尹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