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规模牧场单产榜出炉 我市3牧场位列前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2017规模牧场单产榜出炉我市3牧场位列前三东营网讯 近日,在由国内奶牛业最具影响力的荷斯坦奶农俱乐部举办的2017年度规模牧场单产榜单颁奖典礼上,东营澳亚新户牧场、东营神州澳亚牧场和东营仙河

原标题:2017规模牧场单产榜出炉我市3牧场位列前三

东营网讯  近日,在由国内奶牛业最具影响力的荷斯坦奶农俱乐部举办的2017年度规模牧场单产榜单颁奖典礼上,东营澳亚新户牧场、东营神州澳亚牧场和东营仙河澳亚牧场3家牧场进入单产12吨俱乐部,在12吨俱乐部所有5名成员中包揽前三,被称为“中国奶牛养殖单产的奇迹和创造者”。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奶牛业的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奶牛业政策扶持力度,优化装备、扩大规模、创建品牌,大力倡导标准化、生态化奶牛养殖,奶牛业已经成为我市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标志性产业。

(记者 闫雯雯)

(文章来源:东营网)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