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6月16日,由前海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圆满落幕!鲁、湘、粤三地高手云集,40多位金融家、企业家挥杆争夺冠亚季军。

2018年6月16日,由前海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圆满落幕!鲁、湘、粤三地高手云集,40多位金融家、企业家挥杆争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以球会友,为选择凯恩斯的尊贵客户提供一个高雅而静谧的氛围,放松身心,享受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

签到现场

中午11时过后,受邀参加的高尔夫竞技者们便陆续抵达了山东长清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签到。

参赛选手们在活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意气风发,英姿飒爽。

开球仪式

中午12时,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前海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火热开赛,前海凯恩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欲武先生与股东暨三庆置业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先生邀请了鲁、湘、粤三地多位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及贵宾,特邀嘉宾有前山东省建设银行副行长燕海濠先生,齐鲁银行黄行长,济南江西商会会长范友金先生,奋达科技副总裁肖武先生,潍坊恒联集团董事长徐建先生,济南阳光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李春林先生,辽宁洪涛置业有限公司王栋先生,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贺红清先生,共计40余人齐聚长清崮云湖高尔夫球场,畅享挥杆乐趣,点燃运动激情。

随着漂亮的彩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前海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正式开始!

以球会友、切磋技艺、激情比拼

逃离都市的喧嚣,沐浴在大自然馈赠的美景中,各位球友肆意挥杆,谈笑风生。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自信优雅,一颗颗小白球以完美的弧度滑过空中不留痕迹,留下选手们标准的姿态与这蓝天碧海相互辉映。

一杆一世界,一球一人生, 从没有一种运动能如高尔夫、 将优雅、绅士诠释得如此恰到好处。婆娑树影,鸟语花香,选手置身其间,在运动与绿色中寻求到了统一。

颁奖晚宴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球员们齐聚“前海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颁奖晚宴!这里美酒佳肴,有说有笑,颁奖晚宴也在大家的谈笑中拉开了帷幕。

前海凯恩斯董事长刘欲武先生致辞,首先对到场的各位会员及嘉宾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对凯恩斯一如既往的支持、信任与鼓励;同时,他对股权投资的讲解和经验分享,让在座的各位刷新了对股权投资的印象。

晚宴最让人心潮澎湃的就是颁奖时间。奖品是前海凯恩斯为本次活动特地定制的金摆件及高尔夫球包。

6

随着总杆冠军奖、亚军奖、季军奖,净杆冠军奖、亚军奖、季军奖的依次揭晓,奖品也都名花有主。华丽的奖杯,丰厚的奖品不仅是对获奖者最好的嘉奖,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女士的大力支持,特别为抽奖环节赞助了极其丰厚的家电礼品,感谢各位贵宾对前海凯恩斯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

获奖名单如下:

范友金先生荣获总杆冠军;李建胜先生获得总杆亚军;王利先生获得总杆季军;贺红清先生荣获净杆冠军;刘健辛先生获得净杆亚军;燕海濠先生获得净杆季军。

本次赛事以球为媒,以球会友,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高球人生。对准目标,努力一杆进洞,或许这就是所追求的高尔夫精神。激发了大家对下次比赛的热情和期待!期待下一次球场风云,再现风彩!

前海凯恩斯秉承“家庭资产配置领导者”的企业宗旨,以万千家庭提供最佳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为使命,致力于建立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多币种、全品类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打造国际知名投行,让客户体验全球领先的专业化服务。

同时,前海凯恩斯也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愿与投资者一道享受投资之乐,品味生活之美。

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联谊暨燕海濠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圆满落幕顺利举办,不仅体验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展现了企业家的运动风采,也是会员们难得的交流平台。共享欢乐、共谋发展!

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

一杆在手,畅想自由,快乐凯旋!凯恩斯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打造一个融聚社会各界精英的社会交际、文化娱乐的社交平台,会员在自愿、互助、互惠的基础上自主参加高尔夫运动,共同享受阳光、草地,保持愉悦心情,拥有健康体魄,品味生活之美。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