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粽子世界杯、空中舞龙舟 沂山端午嘉年华游客“嗨”翻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景区共分为五大主题区,自东向西:以东镇碑林、庙宇古建为主的东镇庙景区;以飞瀑流泉、古亭石刻为主的百丈崖瀑布景区百丈崖瀑布,飞流而下,水花四溅,色如云烟

16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一大早,在潍坊临朐5A级景区沂山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情地享受沂山嘉年华的乐趣。另外,人民网、新华网、旅游世界、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一点资讯、鲁中网、中国旅游报、网易等主流媒体也来到沂山景区现场体验端午嘉年华系列活动,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活动图

小长假里的沂山阳光明媚,天气怡人,最高气温只有27℃,来此的各地游客无一不惊叹“原来沂山如此舒适清凉!”。

活动图

咦,C罗怎么站在古城门口?原来这是粽子世界杯,同真人高的C罗像竖在一旁,不止C罗,还有伊涅斯塔、莱万、阿扎尔等等,球迷们纷纷上前合影。 一块方方正正的绿茵场,足球达人们正大展球技,“停——过——打门!漂亮!”去不了俄罗斯,但家门口的球赛也让游客们过把瘾。

活动图

据了解,这场“粽子mini世界杯”活动,除了有精彩专业的球技表演,任何一名游客都能进场参与,一展过人球技。

活动图

快看!天空中飞了一条龙!?顺着游客的手指望去,蓝天当中,几十米长的赤青色的巨龙呼啸而过。原来,这是“空中龙舟”风筝表演,威武的祥龙在空中飞舞,好不热闹。“水里的龙舟见过,空中飞得还是头一次见,很壮观,很有创意。”带着全家前来的游客李先生惊喜地说道。

不仅有龙舟在天上飞,东广场还举行着旱地龙舟比赛。只见三个娃娃组成一队,驾驶着青花瓷样式的木龙舟,吃力地在旱地上前行,“加油,加油!快到终点了!”。

活动图

在家长们的助威声中,三个娃终于战胜其他组闯过了终点线,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据了解,所有旱地龙舟比赛的游客,都能取得精美伴手礼一份。

活动图

哼着小调去沂山,在沂山红歌会和K歌现场,更是热闹,不少群众纷纷走上舞台,尽情放歌,畅快舞蹈,展示了大家的多才多艺。在“态度沂山红色沂蒙”留言墙上,游客们走上前进行签名,表达了自己传承红色精神的信念。

活动图

既然来了沂山,怎么能不去爬主峰玉皇顶。站在海拔1032米的玉皇顶上,沂山全貌可尽收眼底,巍峨壮观,层峦叠翠,群峰竞秀,林海莽莽,松涛起伏,群山绵延数百公里,美景数不胜收。

活动图

在山顶上1032标志的旁边,通过景区设置的秒拍设备参与活动,游客可获得粽子礼品,按按钮启动设备,再次按暂停,如果显示器显示数字为10:32,游客还可获赠景区旅游年卡一张。

活动图

相关介绍

沂山,古称海岳、海岱,有东泰山、小泰山之称,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级地质公园,亦有"大海东来第一山"之说,素享"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

沂山风景区

景区共分为五大主题区,自东向西:以东镇碑林、庙宇古建为主的东镇庙景区;以飞瀑流泉、古亭石刻为主的百丈崖瀑布景区百丈崖瀑布,飞流而下,水花四溅,色如云烟,像白练垂挂,难怪被誉为“江北瀑布之冠”;以古寺佛雕、古松名树为主的法云寺景区;以极顶览胜、天然景观为主的玉皇顶景区;以古庙神刹、奇峰怪石为主的狮子崮、歪头崮景区。五大景区交相辉映,具有南险、北奇、东秀、西幽之特点。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