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韩(威海)文博会9月14日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4日上午9时,2018中韩(威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动员部署会议在威海东山宾馆正式举行。据了解,今年中韩文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中韩文博会主会场设置在威海

6月14日上午9时,2018中韩(威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动员部署会议在威海东山宾馆正式举行。据了解,今年中韩文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2018中韩(威海)文博会9月14日隆重开幕

此次中韩文博会主会场设置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共设置了六个展区,威海市文化产业发展综合展区与韩国文化创意综合展区交相辉映,既能领略韩国动漫的先进技术,又能感受威海市的经济与文化的高速发展。传统工艺创新与现代生活展区带你体验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文化消费新风尚展区将颠覆你对消费的定义,意想不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让你目不暇接。专门为大学生打造的“青春视界”大学生创意设计展区尽显山东优秀学子的聪明才智,而贴近生活的文化创意集市展区囊括了各种民间收藏、特色工艺品、婚庆文化体验、教育启智、艺术空间等项目,能满足市民个性化的文化需求。

2018中韩(威海)文博会9月14日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中韩文博会的主题为“创新开放,融合发展”。本届展会遵循共创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展会理念,组织开展产业对接、项目推介、艺术展览、文艺演出、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参与中韩文博会,努力把文博会办成“产业盛会、市民节日”。

相约文博会,“逐梦·威海卫”2018全国风景、景物油画作品展在等着你,《画说威海·千里海疆胜境图》百米长卷书画创作活动欢迎你。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丰富知识涵养;欣赏优美的油画作品,陶冶艺术情操;感叹山东人才的智慧,增强自豪之感。这是一场奇妙的文化之旅,一次与艺术的完美约会——2018中韩(威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