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峡公益征集持续中 中国眼鼻整形巡讲学术会将启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海峡美容整形2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高峰实战论坛也将在6月16日正式启幕。

近日,关于高危鼻整形的报道,引发社会关注。为了帮助曾经的受害者重新找回美丽,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发起了“鼻需整救”行动,面向全社会征集高危鼻整形受害者。

资料图

诚信铸就品牌,匠心赢取真心——品质是海峡整形品牌的灵魂。在海峡美容整形2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高峰实战论坛也将在6月16日正式启幕。

资料图

现状:鼻整形行业乱象丛生

伴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美行业逐渐被社会大众所认可。愿意为自己的美丽投资,追求幸福生活的女性,也原来越多。但是,仍有不少隐患,制约着行业的整体发展。

以鼻整形为例,目前,仍有不少小危作坊,利用消费者的侥幸心理,推出廉价的所谓隆鼻技术。

但其实,这些小作坊,采用的大都是很多年前已经淘汰的技术。比如骨粉隆鼻,虽然成本低廉,但因为使用后会导致骨粉与组织黏连,无法清除,早在5年前就已经被淘汰。但是,目前仍有不少无资质、无条件的小机构,滥用这项技术,给求美者的健康埋下了重重的隐患。这些小危作坊唯利是图的做法,让求美者无法辨别并深受其害,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是威胁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李德庆说,现在整形小危作坊遍地,普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内情,再加上存在一定侥幸心理,很容易被蒙蔽。鉴于此,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率先推出了“鼻需整救”行动,通过打造国内顶级的鼻部整形修复团队,为受害者排忧解难。

资料图

改变:“鼻需整救”行动期待你的参与

李德庆院长向记者表示,虽然现在隆鼻手术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也是相当成熟的手术项目,但不正规的美容机构鱼龙混杂,很多求美者稀里糊涂就做完了手术,术后可能会遇到隆鼻失败的问题。

他说,很多姑娘因为求美心切,往往在不了解鼻整形手术的情况下,盲目听信小危作坊的虚假宣传。 

李德庆院长表示,进行鼻整形手术,材料是很重要的一环,这也是不正规机构的“猫腻”所在。隆鼻的材料很多,当前使用较常见的是医用硅胶、膨体、自体软组织等。

这些材料有软有硬,而我们的鼻子也有软硬不同部位,有的医生缺乏经验并不能有效地注意到这点,易造成材料选择和匹配不恰当,该硬的部位使用软性材料,而该软的部位使用硬性材料,以至于术后鼻子形态怪异、不真实。

然后,就是整形技术不过关。隆鼻手术看似操作简单,其实,鼻部整形手术是一项审美要求高、技术要求高、经验要求高的整形手术。

海峡鼻整形案例前后对比

如果手术医生存在临床经验不够丰富,会导致材料处理不好,假体、软骨雕刻不合适的问题,最终可能造成鼻梁、鼻骨、鼻头、鼻孔缺乏整体的协调;恢复后会显得鼻梁弧度不自然,或鼻头显大,假体歪斜,鼻子外形假等。

鉴于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被小危作坊坑害的事实。济南海峡整形鼻整形团队,希望用自己的医术与医心,为广大受损女性提供专业的有保障的公益援助通道。如果你也是高危鼻整形的受害者,欢迎报名参与海峡“鼻需整救”行动,还你一个健康、挺巧的美鼻。

权威:中国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将启幕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推出“鼻需整救”行动的背后,是院方强大的医美技术支撑与雄厚的专家力量支撑。

在海峡美容整形2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高峰实战论坛也将在6月16日正式启幕。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在无数整形美容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会技术承办单位,技术院长李德庆院长受邀成为本次大会巡讲专家。 

事实上,李德庆院长能够获此殊荣,也是他数十年如一日在医美行业深耕的结果。李德庆从事整形行业已20余年,师从中国整形的泰斗级美丽大师,是行业的资深造美者,潜心美容技艺钻研多年,形成了独特的“精细、微创、无痕”手术风格,为广大爱美女性所推崇。

迄今为止,李德庆院长已拥有上万成功整形蝶变案例,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和极高的艺术审美素养,被誉为国内行业最年轻的“整形少帅”头衔,并因其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多次为内地、港、澳、台等地多位明星网红整形塑颜,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专家。

资料图

深厚的技术和学术造诣,使得李德庆院长蜚声国内外,多次受邀参与美容整形类书籍的编著,并且在亚洲权威整形外科杂志发表鼻部综合塑型、眼部综合修复等专业论文十余篇;更是以学者的身份受邀赴韩、日、新加坡等地进行学术交流研讨数十次,与国际一流整形美容专家保持亲密友好交流关系,为推动中国整形美容技术发展与接轨世界新技术潮流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