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旺财谷情系打工子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全国各地连续高温,提前进入烧烤模式。旺财谷爱心公益社心系北京明圆学校的莘莘学子,带着西瓜、雪糕等防暑降温物资,走进北京明圆学校,为该校的农民工子弟送去夏日清凉的问候。值得一提的是,旺财谷助学公益

近日,全国各地连续高温,提前进入烧烤模式。旺财谷爱心公益社心系北京明圆学校的莘莘学子,带着西瓜、雪糕等防暑降温物资,走进北京明圆学校,为该校的农民工子弟送去夏日清凉的问候。 

值得一提的是,旺财谷助学公益计划开展近两年时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与支持。活动当天,旺财谷联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特地为孩子们带去了京剧表演和英文话剧课程,一同助力儿童艺术启蒙教育。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

旺财谷情系打工子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6月8日,刚刚上午九点,骄阳已经带了七分暑气。旺财谷爱心公益社由公司领导带头组成了慰问组,带着精心选购的防暑降温物品,走进北京明圆学校,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据了解,这所小而美的学校是北京第一家获得办学资格的打工子弟学校,已经陆续接收了4万多名流动儿童。 

校长张歌真介绍说,进入六月以来,提前到来的高温天气使学校师生饱受“烤”验,旺财谷带来的防暑降温物资像及时雨一般送来了夏日清凉。一个个清凉可口的雪糕,一块块防暑降温的西瓜送到师生的手中,一位孩子亲切的对工作人员说:“这还是今年我第一次吃西瓜,这西瓜真甜。” 

探索公益新模式,艺术课堂初体验

旺财谷情系打工子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随着全社会对教育公益的日渐关注,学校的硬件设施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权威师资力量、教育内容的缺乏,是学校软实力方面的硬伤。此次,旺财谷邀请知名外教、京剧社老师为孩子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双语艺术表演课程,通过创新课堂方式,填补该校艺术教育资源空缺。 

在分发降温物资之后,老师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教学。双语课堂上,新型活跃的北美教育方式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刚开始还有点腼腆害羞的学生们,不一会儿便在外教老师声情并茂的带动下,打开了好奇心,变得踊跃积极起来。而京剧社老师采取了现场互动的方式,将传统文化搬到了课堂,一番唱念做打,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京剧魅力。 

联动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

旺财谷情系打工子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近年来,金融行业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应的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有担当、有能力的金融企业,旺财谷每月一次的公益活动,目前已持续近两年,队伍也从以员工为主延伸到客户、合伙伙伴及身边的很多朋友,得到社会各界不断好评。除了将其自身“不喧哗,就是最好表达”的企业基因融入公益,更真正将“贴心+创新”的公益模式落到实处。 

聚爱成河,汇善如海,旺财谷品牌用心承载善念,在公益发展的过程中,也不断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社会慈善事业的进步。目前,旺财谷的发展正在进入快车道,勇于跳出公益传统模式的旺财谷,未来的公益之路更加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