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特邀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山东省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黎海为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特邀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山东省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黎海为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孙黎海以《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及实际的典型事例,运用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从“强化忧患、突出担当”“把握规律、正本清源”“系统总结、全面部署”“以上率下、整体推进”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阐释了党中央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

济南分行纪委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廉政党课教育,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通过学习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提高自身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严于律己,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行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带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和规定,不以手中的权力谋取任何私利,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三是严格执行《恒丰银行正风肃纪十条禁令》。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带头落实禁令的各项要求,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不触“高压线”,不越“警示线”。

本次廉政党课教育主题鲜明,理论深刻,贴近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增强了主体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定了与恒丰银行同发展、共命运的决心和信心,对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