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管委会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金融引擎的助力作用,6月12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郭九成,

为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金融引擎的助力作用,6月12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郭九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等出席了签约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恒丰银行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的合作,双方共同携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农业大省的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在更高标准、更高层次上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郭九成表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第二个国家级农高区,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巨大空间和潜力。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的发展思路和定位是,坚持高新技术支撑、现代服务业引领、一二三产融合、五化同步发展。农高示范区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恒丰银行一直以来都是示范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后盾,为园区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园区企业结构不断优化提供了良好的金融保障。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全力推进恒丰银行与农高示范区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梁科杰表示,恒丰银行始终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导向,在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下,本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的原则,不忘初心、稳健发展。济南分行植根省会,以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辖区经济发展,规模和影响力实现同步飞跃。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有益举措,是深化政银合作、寻求共赢发展的具体实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服务优势,整合省内外资源优势,积极为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为农高示范区产业深度转型、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群和振兴区内实体经济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切实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