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滨州油区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建行滨州油区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居民社区,针对中老年客群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建行员工向老人耐心讲解了金融安全知识,指导老人提高金融消费防范意识,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菏泽鄄城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掌握,近日,建行菏泽鄄城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大堂微沙龙等形式,向民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谨慎选择投资等金融知识,引导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帮助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提高民众的金融风险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金融社会尽到了建行的企业公民责任。

威海经发支行开展“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建行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建行威海经发支行开展2018年“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活动。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能力,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手段、存在的风险,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通过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客户风险意识,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提升建行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建行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品牌。

(毕凯丽)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