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乳哪个好?平价身体乳好用到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皮肤总是会在我们毫无防备的状态下出现问题,眼下正是皮肤问题多发的季节,干、糙、皱等等。春风肆意的吹拂着我们的皮肤,让我们感觉到非常干燥,这个季节一定要备上一款好用的身体乳。哪个身体乳好呢?人们经常会说

皮肤总是会在我们毫无防备的状态下出现问题,眼下正是皮肤问题多发的季节,干、糙、皱等等。春风肆意的吹拂着我们的皮肤,让我们感觉到非常干燥,这个季节一定要备上一款好用的身体乳。

哪个身体乳好呢?人们经常会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是例外的,就比如施氏草本人参霜,价格便宜,同时又非常好用,完完全全的物超所值,多重效果齐聚一身,不但能够明显的滋润皮肤,补水保湿,缓解皮肤干燥,还能够淡化皮肤细纹,让皮肤尽显光滑,坚持使用半个月左右,你会发现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除了使用身体乳还可以经常做身体spa,帮助深层滋润肌肤,让肌肤更有活力,爱美的妹子一定要加强身体护理,坚持给皮肤做水疗,相信皮肤会变得十分光滑细腻。

皮肤要注意定期保养,最好每隔几天清除一下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因为皮肤一直处于运转的状态下,时间一长皮肤表面就容易有垃圾堆积,定期消除表面的垃圾,老废角质,能够让皮肤更显自然光泽。

注意饮食对于皮肤的护理也是有效果的,好皮肤有时候也是吃出来的,但是坏皮肤通常情况下与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要想皮肤好就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皮肤水分充足了状态自然会好一些。

最后,大家要注意全身分区保养。有些妹子觉得全身涂身体乳很油腻,所以涂抹只是手肘、膝盖、脚跟等干燥的地方,其实每个部位都擦,怕油腻的话不止可采用上面的方法,还要做分区保养。比较干燥的地方可以涂抹质地相对油一些的身体乳,其他的部分可以选择质地清爽的身体乳。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