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扩大禁毒宣传面,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2018年6月9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系五图派出所、五图党委以及部分禁毒志愿者,以昌乐非遗综合传习中心正式开放为契机,在五

为扩大禁毒宣传面,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2018年6月9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系五图派出所、五图党委以及部分禁毒志愿者,以昌乐非遗综合传习中心正式开放为契机,在五图街道响水崖子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毒品危害及防范毒品侵袭的知识,同时将禁毒宣传彩页分发到村民手中,倡导大家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远离毒品侵袭。

通过现场讲解以及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了大家的禁毒意识和参与决心,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通讯员 昌乐滕伟 张玉)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