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乐县乔官镇政府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日下午,乔官镇政府迅速贯彻落实5.29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在乔官中心小学举办了庆“六一”暨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和“不让毒品进我家健康生活你我他”课堂

6月1日下午,乔官镇政府迅速贯彻落实5.29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在乔官中心小学举办了庆“六一”暨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和“不让毒品进我家健康生活你我他”课堂主题教育活动。全县其他街道办事处、镇政府也结合本地实际,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纷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活动,全县广大在校师生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决做到拒绝毒品,阳光生活,向毒品说“不”。这次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标志着昌乐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已拉开了帷幕,也必将推进青少年“6·27”工程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县的禁毒事业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