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批面试申请系统6月8日开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同时为考生增加自主选择的机会,西安交通大学MBA拟在2019年仍然采取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相结合的原则,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批面试于2018年6月8日开放申请

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同时为考生增加自主选择的机会,西安交通大学MBA拟在2019年仍然采取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相结合的原则,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批面试于2018年6月8日开放申请。

提前批面试申请条件

专科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提前批政策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经专家组面试及综合背景评估,给予考生A线或B线资格。

获得B线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B线资格有效期可保留到第二年。持前一年提前批B线的考生,参加下一年全国联考,不需再进行提前批面试,但需要在下一年的提前批申报时间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提交个人申请资料(报考方向不能改变,否则B线预录取资格无效)。

获得提前批A线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需参加复试环节中除综合面试外的其他部分。

所有未通过提前批资格申请的考生,均可按照正常批报考。

提前批面试申请系统网址:

http://som.xjtu.edu.cn:8111/

特别提示:选择在青岛上课请填报管理方向,方向填报后不能修改。

提前批面试申请时间

2018年6月8日—8月20日

提前批面试时间

2018年9月2日(青岛)

提前批面试指导热线

赵老师0532-68859011

翟老师0532-68859022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