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里山街道玉函南区社区联合山东文艺 广播举办“我最闪亮”才艺选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6月6日是一串吉利数字!如果你在这天来过玉函南区文艺广场,估计你会永远记住这个吉利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上午,玉函南区的居民用高涨的热情迎接了山东文艺广播“最好的时光&rdq

 

2018年6月6日是一串吉利数字!如果你在这天来过玉函南区文艺广场,估计你会永远记住这个吉利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上午,玉函南区的居民用高涨的热情迎接了山东文艺广播“最好的时光”栏目组来到玉函南区社区举办“我最闪亮”才艺达人选拔赛。

玉函南区社区人才济济、藏龙卧虎、高手云集。随着山东文艺广播主持人赵亮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大家便亮出法宝,各显神通,歌曲、舞蹈、京剧表演、诗朗诵……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不时赢得观看的居民阵阵掌声与喝彩!

顺天幼儿园孩子们的《朵朵葵花向太阳》展现了童真与祖国的希望;帅气又潇洒的《水兵舞》阳光、靓丽、动感十足,简直羡煞旁人。藏族舞《唐古拉风暴》就像这流火的六月,热情奔放。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玉函南区社区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居委会赵惠主任功不可没。今天,她也冒着高温,亲自登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下马酒之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山东文艺广播、市中区养老服务平台、凤凰网等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本周五晚上,玉函南区赵主任和网格员代表李永川等将做客山东文艺广播直播间。(通讯员:贾芹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