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里山街道玉函南区社区举办“最美 好时光”社区网格员才艺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对玉函南区社区每一个人来说,2018年6月6日是一个吉利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社区邀请到山东文艺广播《最好的时光》栏目组,由著名主持人赵亮主持本次网格员才艺大赛比赛。比赛伊始,六里山街道李芳忠

对玉函南区社区每一个人来说,2018年6月6日是一个吉利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社区邀请到山东文艺广播《最好的时光》栏目组,由著名主持人赵亮主持本次网格员才艺大赛比赛。

比赛伊始,六里山街道李芳忠书记莅临玉函南区,为社区和网格员颁发了各类奖项。社区荣获了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省级文明社区”落地玉函南区社区,另外还有“济南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济南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两个荣誉牌匾。网格员队伍的队长黄承义荣获了大大小小三个荣誉证书和一个奖杯。颁发完各类奖项,李芳忠书记给予社区网格员高度的认可,并在精神上给予支持和鼓励,贴心地叮嘱网格员们多饮水、注意防暑。

比赛现场,社区网格员们纷纷亮出绝活,歌曲、舞蹈、京剧表演、乐器合奏、诗朗诵……简直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网格员李永川即兴表演的《沉默是一种美德》激扬文字、饱含激情、慷慨激昂,观众直呼“方明——方明——(中央电视台著名广播员)”,连主持人都说“高手在玉函南”。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玉函南区社区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居委会赵惠主任功不可没。今天,赵主任冒着高温,亲自登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下马酒之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主持人佩服地说:我们栏目走了这么多小区,这是第一次有书记带头表演。

最后,山东文艺广播把“最美时光俱乐部”的牌匾授予玉函南社区。拿奖拿到手软的玉函南区,似乎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同时也更有信心为辖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继续奋斗、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全力以赴。(通讯员:贾芹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