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最受基础薄弱考生追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考研的同学在准备好各种复习资料后,都会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如何复习,如何快速提分?近期,张国静的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受到广大考研学生的青睐,在各大网店销量火爆,被称为“2019年最受基

考研的同学在准备好各种复习资料后,都会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如何复习,如何快速提分?近期,张国静的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受到广大考研学生的青睐,在各大网店销量火爆,被称为“2019年最受基础薄弱考生喜欢的考研英语真题!”

考研真相基础加强版_副本.jpg

编者张国静老师介绍说:“2019版《考研真相》共分为三个版本:基础加强版、高分突破版和考前冲刺版。复习前期,考生可先使用基础加强版恶补基础,熟悉解题技巧;中期可用高分突破版夯实基础,进一步掌握解题技巧;冲刺阶段更要充分使用考前冲刺版进行考前演练,全面系统的查漏补缺。考生只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并且合理的使用《考研真相》的三个版本,遵循“立足真题、基础优先、技巧并重”这3大黄金法则,高分逆袭不是梦!

“我基础比较差,《考研真相》这本书是逐词逐句解析的,对长难句和简单句子的讲解都非常到位,还系统注释了每一个句子里面的重点词汇,我觉得这些特别实用,再也不用担心文章看不懂,题目做不对了。其实早就听说了《考研真相》特别火,但没想到真有这么厉害,已经推荐给我朋友了,再也不用担心考研英语了!”某网友评价说。

张国静还说道:“先恶补基础,是基础薄弱考生快速突破高分的必经之路,为了帮助考生实现这一目的,2019版《考研真相》不仅承袭了2018版的核心模式,对近20余年考研英语一真题进行了逐词逐句逐题细解,让考生在研读真题的过程中夯实基础,扫清阅读障碍,还为基础薄弱考生贴心打造了各个阶段的趣味复习攻略,帮助考生轻轻松松搞定考研英语。”

既然决定考研,就要全力以赴,争取一次性通过。张国静的《考研真相》是帮助基础薄弱的考生提高英语分数的不二法门,希望所有考生都有“坚韧不拔之志”,顺利考入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学府,并在漫漫人生路上有所成就!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