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开通全货机“樱桃航班” 预计进出港达1000吨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临沂开通全货机“樱桃航班” 预计进出港达1000吨为满足樱桃市场的运输需求,近日,临沂国际机场与顺丰航空合作,将开通临沂往返深圳的“樱桃航班”,

原标题:临沂开通全货机“樱桃航班” 预计进出港达1000吨

为满足樱桃市场的运输需求,近日,临沂国际机场与顺丰航空合作,将开通临沂往返深圳的“樱桃航班”,千里之外的深圳、广州市民也可以吃上刚刚采摘几个小时的临沂新鲜大樱桃。

该樱桃航班由顺丰航空公司执飞,根据樱桃运输需要采用B757-200F机型,每天一班,每班约28吨,预计进出港约1000吨以上。近年来,临沂机场与货运航空公司和各大快递物流企业深入合作,航空物流业务快速发展,货物集散和快递货物中转保障能力显著增强。特别是去年机场新货站启用、快件分拨中心的启用,可满足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的需求。顺丰快递进驻机场后,快件日分拣量达到40万件。

自去年9月份,临沂开通往返广州的全货机航线后,这是临沂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全货机航线。下一步将继续开通多个国内全货机航线,并且计划年内开通国际全货机航线,打通临沂通往国内、国际市场的航空物流通道。

另据了解,未来临沂国际机场将根据实际需求,陆续开通应季鲜果全货运飞机,让全国各地居民在24小时内就能吃上临沂的新鲜水果,让“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享誉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