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暑胜地 戏水天堂!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清凉来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8日上午9:00,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重装开园,一起来感受清凉夏日吧!

6月8日上午9:00,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重装开园,一起来感受清凉夏日吧!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位于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内,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资6亿元打造,是一个集亲子、冒险、奇幻、刺激于一体的大型水上主题游乐园。

据了解,欧乐堡水上世界分为六大主题区,融入滨海异域风情,汇集了数十台大型水上娱乐设施,翻江倒海的“魔力回环”,让你在速度与激情中尽情欢呼;高达28米令人心跳不止的“时空穿梭”滑道,以21米/秒的速度自由滑行,让尖叫和水花伴你畅享风一般的感觉;体验高速离心旋转的“梦幻漩涡”,非凡刺激的旅程让你感受非凡的快感;浪潮汹涌的“飓风湾”,1万多平米的真空造浪池再现“海啸”的汹涌澎湃,从涓涓细流到惊涛拍岸的9种海浪为你带来全海域最舒适、激情的感觉;穿越奇幻与未知的“探险漂流”,550米长的漂流河,穿行在丛林与瀑布之中,感受惊险、刺激的奇妙旅行;享受梦幻惬意的“SPA绿洲”,十个热水按摩池,适合人类体温的温水,让你感受犹如温泉般的休闲体验……“今年我们对园区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部分遮阳设施,改造了淋浴区,引进了特色美食泰国炒冰淇淋,同时在开业期间将举行沙滩足球、遗失的宝藏、为爱而唱等主题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避暑的天堂。”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负责人介绍说。

热情、奔放、浪漫!这个夏天,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将成为烟威地区独具魅力和影响力的避暑天堂和家庭亲子游乐的欢乐海洋。清凉一夏!尽在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