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3日 驻青高校在职研究生联合说明会在文泰商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青岛引智计划成果显著,高校纷纷来青岛设立分校及研究院,彰显着高校引进的青岛“速度”。引进了一大批知名高校,加上本地的高校,青岛的高校已经远远超过了50所的目标。

原标题:2018年驻青高校在职研究生联合说明会6月3日于文泰商学院成功举办

近年来,青岛引智计划成果显著,高校纷纷来青岛设立分校及研究院,彰显着高校引进的青岛“速度”。引进了一大批知名高校,加上本地的高校,青岛的高校已经远远超过了50所的目标。

高校引进让越来越多的青岛人可以更方便地在家门口读名校,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到青岛。鉴于此,青岛新闻网和文泰商学院联合发起驻青高校在职研究生联合说明会,针对职场精英的在职学习和读研需求,提供了10所海内外顶尖院校的20余个专业的在职读研选择,给有意读研的职场精英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学习方案。

6月3日下午,韶关路54号乙文泰商学院的阶梯教室坐满了前来咨询的近百位学生,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总监孟晓佳女士和文泰商学院副院长王凡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名校汇集,参与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亚洲城市大学等10多所高校,覆盖专业包括MBA、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领导力、统计学、公共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EMBA等。

文泰商学院副院长王凡女士,首先针对在职读研的背景、国家政策、在职读研的形式、报考时间等等大家所疑惑的问题,给出了专业、全面的解读。王院长拿最受关注的同等学力举例,报考条件: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满3年,未满3年者可申请提前入学学习课程。考试时间:每年5月最后一个周日,60分通过制,无复试和面试。

根据在职读研的几种学习形式,开辟了同等学力咨询区、MBA咨询区、国际项目咨询区,同时针对以课程内容和积累经验为主要导向的学习需求,专设了非学历研修区。咨询区内,大家针对感兴趣的院校和专业,分别进行了深入咨询。

在同等学力的咨询区,一位穿着白衬衣的小伙子告诉记者:“我这次就专门冲着人大的企业管理专业来的,高考的时候人大就是我梦想的大学,现在有机会在青岛听人大商学院教授的课,还不耽误工作,真是太棒了!”

在职读一个研究生,系统学习工作中的管理思维并通过实战研讨等形式快速落地转化,成了很多商务精英工作之外的最优提升选择。据了解,随着驻青高校的引进,在家门口读海内外知名高校成了身边的一件小事,周末坐30分钟地铁就可以步入名校课堂;还意味着大批职场精英会有更多在职读研的本地化选择。本次多院校、多专业的联合说明会,目的就是让有意读研的人,能够有一个更全面、更系统的在职读研科普平台,能够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选择。

青岛引智计划下,知名高校纷纷来青岛设立分校及研究院,极大的丰富了青岛高等院校的规模,可供青岛本土人才在职进修学习的选择更多了,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入青岛,青岛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了,将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必将助力青岛人才高地的建设,让城市更加富有活力和创造力。

盘点引智计划下的驻青高校: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青岛分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天津大学青岛海洋技术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青岛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研究院、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业园、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中科院科教园)、同济大学青岛高等研究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园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清华大学大数据中心和清华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大连工业大学、北京大学青岛科技园和海洋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中美城市管理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岛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普华永道大学、持续增加中……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