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付志方主持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主持。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付志方主持

齐鲁网5月25日讯 山东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化机构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组政治领导和示范作用,营造氛围,深学细研,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领悟真理,用以坚定信念、指导实践。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重点调研工作,深入思考和研究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政策、途径、方法,努力形成高水平的调研报告,确保议政建言精准管用有效。

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参加学习。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