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花瓷白酒江西于都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日,慧盈购APP实体项目“中国大美·酒中新贵”青花瓷白酒江西于都首届品鉴会,在五星级酒店枫叶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于都周边区域100多名白酒经销商和白

6月2日,慧盈购APP实体项目“中国大美·酒中新贵”青花瓷白酒江西于都首届品鉴会,在五星级酒店枫叶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于都周边区域100多名白酒经销商和白酒爱好者参加。当天,来参与品鉴会的客户,不但品尝到了纯酿酿造的青花瓷白酒,还获得了青花瓷白酒送给大家的丰富礼品。

据悉,此次品鉴会,是江西于都的首届青花瓷白酒品鉴会,也是青花瓷白酒战略合作伙伴慧盈购APP与青花瓷白酒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品鉴会系列活动。

当晚的品鉴会在舞者激情四射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在周杰伦优美的《青花瓷》歌曲背景下,美丽大方的主持人向大家娓娓道来纯粮酿造,口感纯正,绵甜可口,余味悠长的青花瓷白酒。之后的酒厂介绍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波高潮,主持人问到山西青花瓷酒厂占地几亩的时候,现场异口同声回答“400亩”!当晚的第二波高潮要数青花瓷白酒带给于都客户的销售方案:当晚所有参会人员都可以参与抽奖,特等奖是256G苹果8手机一台,并且有买有送,现场还可以以超优惠的团购价格购买青花瓷酒。主持人一宣布销售方案,立刻就有客户下单购买,现场订购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当晚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特等奖的抽取环节,大家手拿抽奖券,都希望成为最终的大奖获得者。最终苹果8手机大奖花落当晚订购10件青花瓷十年原浆的客户刘先生,大家也为他送上了恭贺的掌声。

此次品鉴会主办方慧盈购APP负责人邱晟先生表示,于都山明川秀,地丽物繁,是一块红色土地,更是红军长征的集结地和出发地。希望通过此次品鉴会,向于都的消费者介绍青花瓷白酒,以及如何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新模式,获得共享经济红利。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