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又获2018“国赛”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传来喜讯,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获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传来喜讯,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获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这是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在今年“国赛”中获得的第二个一等奖。此前,该院化学工程系学生刚刚获得了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一等奖。这同时也是该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继2017年获得该赛事一等奖后,所获得的第二个“国赛”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被称为“国赛”,对于促进产教融合、推动课程改革有重要意义。今年的大赛共设置82个赛项,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构建了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五年来,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500余项。(陈江宁)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