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营火车票恢复发售 再见济南东,你好大明湖!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济南-东营火车票恢复发售 再见济南东,你好大明湖!大众网东营6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6月1日,济南东站正式更名为大明湖站,随之济南至东营的5001次列车车票恢复正常发售,列车发车时刻、经停

再见济南东,你好大明湖!

原标题:济南-东营火车票恢复发售 再见济南东,你好大明湖!

大众网东营6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6月1日,济南东站正式更名为大明湖站,随之济南至东营的5001次列车车票恢复正常发售,列车发车时刻、经停站均未调整。较之前不同的是,车票上的始发站济南东站更换成了大明湖站,同时在票面的左上角新增了站内的具体候车地点。今后,市民选择从济南乘坐火车回东营时,仍需要到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明湖北路1号的大明湖站,购票时出发站要输入“大明湖站”。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东营至济南的5002次列车,终点站仍为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车站街的济南站,不在大明湖站停靠,市民需注意区分。

6月1日,记者登陆铁路12306官网查询发现,大明湖-东营的5001次列车、东营-济南的5002次列车已可在线购买到6月10日及之前的车票,端午小长假首日的车票将于6月7日8:30网络开售。

欲乘坐火车出行的市民可在出发前通过铁路12306官网及12306官方手机App查询购票。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