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玫阿胶亮相第一届平阴玫瑰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5月4日-6日“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为主题的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山东平阴开幕。同时,也宣告了2018第一届中国(平阴)玫瑰节正式开始。现场数十家海内外玫瑰

2018年5月4日-6日“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为主题的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山东平阴开幕。同时,也宣告了2018第一届中国(平阴)玫瑰节正式开始。现场数十家海内外玫瑰产业企业参展,百余家玫瑰产业上下游企业齐聚“玫瑰之乡”,在“中国玫瑰之乡”——山东平阴,上演了一场玫瑰盛宴。

新派阿胶领军品牌东阿小玫阿胶也参加了此次盛会,据了解,东阿小玫阿胶隶属山东邓记集团旗下,年销售额过亿元,小玫品牌以“活出年轻”为品牌核心价值,近年来不断开发阿胶零食新品,引领阿胶玫瑰行业的发展,邓记集团在玫瑰节推出的“阿胶玫瑰花糕”成为现场最具价值的一匹黑马,不断引来旅游者和投资人的关注。

笔者在现场见到了小玫阿胶创始人陈衍强,陈衍强表示:玫瑰产业是平阴的名片,但是行业的发展速度却很难适应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社会,一是固有的产品思维,没有创新,二是传统企业不重视营销的经营理念,有的企业产品技术和包装甚至是20年之前的。陈衍强呼吁玫瑰品牌经营者们提升自身素养和品牌格局,共同把平阴玫瑰这个品类做大做强。

据了解,此次玫瑰节为第一届玫瑰节,平阴玫瑰的魅力受到了海内外参展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