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园里的宝藏 荣耀中的王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小编是个手游迷,忽然一日被朋友拉着到了山大兴隆山的体育馆,说他找到了“王者羊皮卷”,要带我去寻宝,然而当我们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却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hell

小编是个手游迷,忽然一日被朋友拉着到了山大兴隆山的体育馆,说他找到了“王者羊皮卷”,要带我去寻宝,然而当我们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却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以前冷冷清清的体育馆,突然一夜之间变了个样?

体育馆门口不知何时耸立起了一座“城门”,变成了王者峡谷的入口,场馆里更是密密麻麻坐满了人,绚烂的灯光不仅让小编我眼前一亮,这么好看的舞台布置是在干什么呢?原来,这里是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北方大区赛的现场!

现场不仅有来自各个大学的战队,更有职业战队蓝翔战队的倾情参与,与山东大学的全明星战队进行了精彩的较量。最终,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以及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的HUC荣耀小镇战队对冠军进行了角逐,想知道最终奖杯花落谁家吗,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的比赛吧!

HUC荣耀小镇

BNG战队

5月27日下午,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的体育馆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在场馆内,我们的参赛选手进行着激烈的比拼,他们或低头思考,或认真操作,全神贯注只为了最后的冠军。

认真细致思考避免失误

灵巧谨慎操作不容有失

现场的观众更是热情满满,他们对于比赛有着期待更有着激情,肆意呐喊,笑容张扬。而此次的现场解说,更是由KPL职业联赛的专业解说为我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用自己专业又清晰的话语,将观众带入到精彩的比赛之中。

帅气的小哥哥解说着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热情的呐喊张扬无畏的青春

选手的精彩操作也令人叹为观止

此外,蓝翔战队与山东大学的全明星队也展开了较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娱乐赛充满了乐趣,双方更是交换队服,带有文化特色的队服也颇具有纪念意义。

进行比赛之余,更是有不少惊喜。融合了王者荣耀英雄元素的京剧意象杂技《霸王别姬》的表演,由多次获得过世界金奖的济南市杂技团呈现在观众面前。余韵悠长的音乐,美丽绝伦的画面,带给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而在场馆之外,则是王者荣耀嘉年华,各种精彩的活动和丰富的奖品让人应接不暇。这里有美丽的coser小姐姐,身着王者峡谷里各个英雄的服装,似乎在款款诉说着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更出彩的是,这次的比赛现场,居然有网红乐队连音社的强力助阵,他们在现场为观众演绎了美妙的音乐,在观赛之余也为我们带来了愉悦体验。

甚至还有双人协作王者CP趣味挑战赛,两人协作的玩法更是吸引了许多情侣与朋友来参加,他们的欢声笑语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

现场的互动和福利也是多多益善,Q版手绘、免费冰激凌、鲁班的王者物理课堂、子弹时间相机……

Q版手绘

免费冰激凌

鲁班王者物理课堂—电流急急棒

子弹时间相机

最后来揭晓一下我们的冠军吧!经过几轮精彩的对战,奖杯最终花落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最后的颁奖时刻,荣耀属于BNG!特别的是,这次的奖杯是由淄博陶艺大师亲手创作烧制的陶瓷定制奖杯,具有丰富的艺术性与观赏性,极其具有纪念价值。

比赛到此也落下了帷幕,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北方区赛圆满结束。为校而战的王者少年们,将来一定也会在赛场上继续焕发光彩,赢得荣耀,期待下次比赛,我们有缘再聚。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