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大童颜“肌”密 贵妇品牌诗佳秀(SagaXiu)琼玉秘策精华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夏日想让肌肤稳定,不油不干不暗沉,除了坚持每日的基础保养外,还要记得遵循“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护肤原则。夏日空气炎热,出油量也比较多,所以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也相对比较充足,能满足

夏日想让肌肤稳定,不油不干不暗沉,除了坚持每日的基础保养外,还要记得遵循“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护肤原则。

夏日空气炎热,出油量也比较多,所以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也相对比较充足,能满足一定的保湿需要,所以在夏日,要使用一些清爽的保湿乳液,或是啫喱面霜,避免增加肌肤负担,这样也能帮助减少黑头和毛孔堵塞的问题。

T区是全脸毛孔和皮脂腺分布最密集的区域,因此毛孔比较粗大,出油也很多,所以为了防止一到中午或是下午就出现满脸油光和肤色晦暗的问题,在涂抹保养品时,在T区一带而过即可,没有必要用太多。

诗佳秀

层层叠叠的护肤流程并不适合夏天,第一是会让肌肤闷,感觉粘腻不适,更重要的是会影响毛孔的呼吸,让过多油分憋在皮肤中无法正常排出,容易引发痘痘和粉刺。在夏日,如果要对抗多种肌肤问题,就要选择一款好的护肤品牌,韩国高端贵妇品牌诗佳秀(SagaXiu)是夏季的护肤品首选。

这里首推诗佳秀(SagaXiu)旗下的琼玉秘策精华,琼玉秘策精华是诗佳秀众多产品中的明星精华,有着小仙瓶的美誉,琼玉秘策精华是以高丽时代贵妇们的遗物---韩国国宝94号花瓶为灵感所设计的产品。将贵妇们使用最多,浓缩高丽时代贵族精华的韩方药材琼玉膏作为原料基础,琼玉膏是古代朝鲜药学史巨著《东医宝鉴》养生法中提到的珍贵药材,在琼玉秘策精华的配料中,琼玉膏被重新研制,升级制成琼玉秘丹;再加上从诗佳秀的品牌象征黄金牡丹的花朵、枝、叶子中提取出天然物质,搭配出具有改善皱纹的成分,就这样,将韩方药材琼玉秘丹和黄金牡丹的天然成分搭配在一起制成了琼玉秘策精华。琼玉秘策精华是一款不用华丽装扮也能表明身份,专为贵妇打造童颜肌肤的抗衰老精华。在改善皱纹,提高肌肤弹力和抗老化上具有卓越功效,可以给不同年龄的肌肤带来深层滋润,紧致提拉和提亮肤色的最佳效果。

诗佳秀

夏季脸上容易出现毛糙的干皮,使用琼玉秘策精华之后,十分津润,一点也不油腻,可以被肌肤很快吸收。古方记录牡丹有清热凉血,活血散瘀,祛斑悦色之效。琼玉秘策精华含有从黄金牡丹根部萃掏出的芍药醇,不仅有抗氧化、抗炎、美白的效果,同时能通过活化细胞内治理水通道的保湿因子霎时焕活肌肤。

诗佳秀是一个将600年前拥有灿烂贵族文化的韩国高丽时代的贵妇们所拥有的宝物和伟大遗产进行现代解析,打造出的拥有现代配方的高级护肤品牌。诗佳秀选用韩国最高等级原料人参作为产品的原料基础,在韩方药材人参的基础上加入了天然成分的现代配方,这种古今结合的独创方式,与现代贵妇们兼具古典雍容和现代才华这一特征相对应。

这两年诗佳秀陆续在北京汉光百货、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南京的中央商场与萧山汇德隆开设了线下实体店,诗佳秀在这里等待所有注重保养自己肌肤人士的光顾。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