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助力智慧民航 远光软件加速民航管理升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5日,2018民航互联网大会暨第十届数字民航趋势发展峰会在厦门隆重召开。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远光软件应邀参会,与来自各大民航企业的嘉宾分享了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良

5月25日,2018民航互联网大会暨第十届数字民航趋势发展峰会在厦门隆重召开。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远光软件应邀参会,与来自各大民航企业的嘉宾分享了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良策。 

(远光软件专家在民航互联网会上分享)

本届民航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中国工程院、航空公司、机场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单位相关专家齐集一堂,结合民航行业巨大的信息化需求,依托民航信息化提升工程,权威解读智慧民航创新发展路径、民航互联网+行动计划,围绕民航云服务、大数据应用、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以及智慧机场等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对在民航技术创新和应用示范领域做出显著成就的企业进行表彰。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飞速革新,为民航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智慧,高效,绿色,高效的创新机会和创新方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副理事长唐群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各行各业,应用兴起,信息技术应用已经成为创新商业模式的基本保障条件。谁能先拥抱新一代技术,谁就能掌握新的核心竞争力和主动权。积极拥抱新技术,实现新兴技术应用改革,行业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我国民航企业深挖资源潜力,提高服务质量的强大的推动力。 

(参会嘉宾前来远光软件展台咨询互动) 

服务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三十年的远光软件应邀参会,向民航界专家展示了公司在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探索和创新成果,并以远光软件助力建设的厦门航空财务共享服务为例,对民航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重点给出了新的思路和落地方案,助力民航企业重塑集团管控,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本次大会上,厦门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等信息化负责人也应邀到会,分享了企业在新技术创新应用领域的创新成果。为发挥信息技术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建设创新型民航行业提供了先行先试的经验。 

在年度“E航”奖系列评选活动中,远光软件凭借在民航信息化进程中的积极探索和卓越贡献,获大会授予“民航信息技术优秀品牌奖”、远光软件智控云财务共享解决方案获授予“民航互联网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远光软件荣获民航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当前,信息技术以及成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远光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作为中国民族软件品牌之一,必将再接再厉,以“强化科技支撑”为引导,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研究,充分挖掘信息技术在民航工业中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加速构建现代航空服务生态圈,建设创新型民航行业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