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职工健康 龙力生物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关爱职工健康,龙力生物组织健康体检活动5月23日起,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前往禹城市中医医院,进行一次系统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以增进职工的保健意识,预防疾病的发生。在不影响正常工作

关爱职工健康,龙力生物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5月23日起,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前往禹城市中医医院,进行一次系统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以增进职工的保健意识,预防疾病的发生。

38071436.jpg

排队等候体检

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工会负责分批、有序地组织公司900多名符合条件的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胸透、B超、外科、肝功能、血糖、血脂等多项检查,女职工进行相应妇科检查。通过体检,职工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达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的防病目的。

忙碌的工会人员

此次健康体检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大家除获知体检结果外,更真切地感受到了龙力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据悉,在“感恩”的企业文化驱使下,龙力生物健康体检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余载,强化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龙力生物表示,健康体检活动是关爱职工健康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今后将继续举办下去。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