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即将开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带着满满诚意,斥资大量的人力、物力和心血震撼来袭!颠覆乐坛舞台的已有形态,融入全新视听技术,并增加剧情、武术等元素。穿越时空,带你去2060年感受王力宏的音乐世界。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巡回演唱会—济南站,7月7日燃爆泉城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穿越2060,一场音乐与青春的约定,和王力宏一起唤醒巴哈姆特龙。暌违四年,在万众期待下,龙的传人再度归来,邀你共赴视听盛宴。

他被称为“华语顶配一体机”,同时又是温润又有爱心的“二哥”;银幕上身份多变,是痴情的杜明汗,也是救国的沈光耀;更是一边热爱着音乐,一边实力宠粉的—王力宏。

王力宏

作为歌手,出道二十二年至今,他的歌曲贯穿了一代人的青春,那些歌词曲调,触手可及;将「跨越时空壁垒」视为重要的音乐使命,首创华人嘻哈Chinked-out及挑战EDM的先驱之作,王力宏从未停止过对新的音乐元素的尝试和创新。

作为音乐制作人,1999年,发行专辑《公转自转》王力宏就包办专辑的制作获得肯定,成为金曲奖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最佳制作人。

作为演员,作为导演,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取得了好成绩,参演过十几部的影视作品,从《恋爱通告》里痴情的杜明翰到舍己为国《无问西东》的沈光耀,王力宏刻画了一个个的感人的人物角色,最具商业价值新导演,最佳新锐导演,这些奖项对于王力宏来说,除了荣誉,更是一份肯定与激励

王力宏

致力于传承发扬中国文化,让世界听见华流。多年来王力宏持续将中国传统音乐与文化融入流行音乐,也因此创作和改编出出《三字经》、《龙的传人》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中国风歌曲。

作为一名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的音乐人,王力宏每一步都似乎“不被理解”,但往往每一步都更靠近“改变世界”的目标。是的,他一直保持着“拒绝安全”的清醒状态,拥有着强大的自控能力和无比清晰的目标,加上“敢为人先”,“拒绝瘫痪”这种从骨子里自带的优秀基因,让“超级个体”的概念在他身上也得到了完整诠释。

“龙的传人2060”,这是一份王力宏对于自己音乐世界的期许,以十二年为一个轮回,寓意着以后的每一次龙年,王力宏都会对《龙的传人》进行一次改编,直到2060年。从第一次改编《龙的传人》开始,这颗“弘扬华流”的种子便一直深扎在王力宏的心底。

带着满满诚意,斥资大量的人力、物力和心血震撼来袭!颠覆乐坛舞台的已有形态,融入全新视听技术,并增加剧情、武术等元素。穿越时空,带你去2060年感受王力宏的音乐世界。

光鲜亮丽、极尽声光效果,此次来到蕴含文化底蕴的济南,王力宏希望能够给自己的宏迷一个与众不同,全新视听体验的演唱会。不老的青春与不变的执着,这份感动与热忱只能在现场感受,无法用只言片语描绘。4月21日10点18分,大麦网售票通道正式开启。7月7日,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穿越2060,与你共赴未来之约!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